•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长沙县政府召开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明确全县农业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8月3日,长沙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莉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高认识。要切实加强对农业普查工作的领导,建立农业普查目标管理责任制,按照全县统一的工作部署、统一的时间安排、统一的操作规程,认真做好普查组织实施工作。

  二是要落实工作经费,稳定普查队伍。要为农普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明确专门人员,落实普查经费,抓紧对农普前期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工作措施到位,补贴经费到位,专职人员到位。

  三是要开展清查摸底,确保数据质量。要早谋划、早部署,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的要求做好清查摸底工作,制订好本镇(街)、村(社区)清查摸底和普查登记具体工作计划,搞好相关调查资料口径的衔接和数据比对。

  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民对全县农业普查工作做了总体安排,总结了前段工作,并部署了今年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县农普办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唐宪伟主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经贸办主任、综合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长沙县广播电视台、星沙时报等新闻媒体对会议进行了现场报道。

  [供稿:长沙县统计局 谭芸]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