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娄底市统计局编印《娄底“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报告》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全面客观反映娄底“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近日,娄底市统计局组织市县两级统计部门编印了《娄底“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报告》一书。

  《报告》全面展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亮点,客观剖析了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和建议。《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全市篇”、“县市区篇”和“数据篇”。“全市篇”收录了发展综述、农业、工业、能源、投资、消费、科技、人口和民生实事情况等9个分析报告,对“十二五”时期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全方位梳理分析;“县市区篇”收录了5个县市区和娄底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突出地方发展特点;“数据篇”搜集整理了“十二五”期间全市、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及全省各市州对比数据。

  《报告》的编印得到了省统计局综研室的精心指导,得到了全市统计系统的大力支持。为保障编印质量,市统计局专门印发文件对材料的组织撰写、结构、内容、数据的采用、图表样式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相关科室和各县市区统计局组织精干力量认真撰写发展报告,按照要求搜集相关指标数据并反复审核把关,力争以高质量的分析报告和翔实的统计数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制定产业和地方政策提供参考依据。

  [供稿:娄底市统计局 陈娉娜]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