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娄底市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20日,娄底市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在市政府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统计新动能 服务新常态”为主题,采取展板进机关、社区巡展,媒体现场采访,娄底日报刊发专版,统计知识进党校,以及电子屏标语宣传、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等多种方式进行。

  政府大院广场整齐摆放的8块大型展板,围绕主题分别从“走进统计,感受统计”、 “依法统计 提升质量”、“科学规范的政府统计”、“生活中的统计学”,“三新统计新动能”、“融入新技术,拥抱大数据”、“统计为您服务”、 “筑梦湘中崛起,智慧统计伴行”八个方面,通过文字、图片、漫画、实例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反映了规范统一、公开透明的统计生产流程,展现了多维化服务的统计产品以及统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解读了三新统计知识,宣传了统计部门主动适应新常态,推动统计监测改革创新的风采,以智慧统计的构想展望统计发展的美好未来。

  展览活动吸引了许多观众读者,现场气氛热烈。市统计局有关领导、相关业务人员就公众关心的问题或统计知识进行了介绍或解答,拉近了统计与普通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社会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供稿:娄底市统计局 周建华 谢正华]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