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醴陵市统计局开展“四个一”活动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10-1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在职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常态化行动, 10月10日,醴陵市统计局在职党员到北门社区报到,积极亮明身份,与社区干部携手开展“四个一”活动。

  一是亮明一次身份。向社区公开在职党员的基本情况、联系方式、专业特长和服务意向等,为精细化设立在职党员台账做好阵地准备。

  二是认领一个岗位。在职党员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兴趣,主动认领1个以上社区服务岗位,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和管理,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开展的“九个一”行动。

  三是送上一堂党课。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党组书记黎俊为机关在职党员和社区干部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用详实的数据解读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醴陵建设的新成就,深入分析醴陵发展的新亮点,进一步坚定 “四个醴陵”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四是说上一句话。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党日活动主题,市统计局和北门社区党员们纷纷写下对党要说的心里话,大家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有的表达对党的祝福和礼赞,有的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心得和感受,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党员们表示,此次进社区,有了一种自豪感与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以后一定会主动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来,做到身在社区、心系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                        

  [供稿:醴陵市统计局  贺中云]

  [责编:周碧红]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