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怀化市常务副市长张扬平就做好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近日,怀化市政府召开全市发改、财税、审计、人社、统计、国调、住房公积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健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巡视员刘生再、市政府秘书长杨宏高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局长韩晓波代表市统计局就全市统计工作作了发言。

  张扬平肯定了全市统计工作。指出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扎实有效,在推进统计制度的改革,统计数据质量的提升统计服务的优化等方面有了新的成效。同时,对统计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的统计改革;要充分发挥统计部门的职能作用,做到应统尽统、科学统计;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切实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会上韩晓波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并安排布置了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贯彻落实好《意见》《办法》,有效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发挥好统计参谋作用;三是要扎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四是要加强统计信息化建设;五是要加强部门统计基础;六是要加强廉洁从政;要奋力创先争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

  [供稿:怀化市统计局 梁欢欢]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