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邵阳市政府就做好“四经普”前期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2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有关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四经普工作。日前,邵阳市政府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就做好“四经普”有关准备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早着手、早谋划、早部署,积极主动向政府请示汇报,推动尽快组建普查机构,足额落实普查经费。

  二是按照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总体进度安排,科学设计普查方案,切实做好普查数据采集准备,全面启动各项工作。

  三是统筹组织本级综合试点,积极承接国家和省可能安排给邵阳的专项试点和综合试点任务。

  四是深入开展普查社会宣传动员,建立优良普查队伍并进行专业培训,认真做好普查小区划分工作。

  五是加大部门合作参与力度,借助各专业部门行政记录做好单位清查、名录库维护更新等工作。

  六是将“四经普”纳入各级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予以责任分解和强化考核,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四经普”阶段性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供稿:邵阳市统计局 杨佳国 杨  琴]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