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株洲市统计局举行援藏干部欢送会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1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4月4日,株洲市统计局为短期援藏干部刘松林同志举行欢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长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慧龙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4月2日对刘松林同志援藏工作的批示:“株洲市局刘松林同志,积极响应省局号召,主动报名到艰苦地区短期援藏,体现了新一代湖南统计人的风貌,希望刘松林同志在援藏期间,一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扎实工作,虚心向当地同志学习,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陈玉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一是好事难得有。援藏是党和国家为支援西部地区做出的重大战略举措。这次刘松林同志能够选派到西藏自治区统计局进行工作,是株洲统计的先例,是株洲统计的光荣。二是好干部共同当。远赴西藏工作,条件艰苦,刘松林同志要继续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业精于勤荒于嬉,其他年轻干部在条件相对优越的环境中工作,更要向援藏干部看齐,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是好结果共同争。刘松林同志个人素质强,专业素质过硬。远赴西藏工作是一个好开始,更要追求好结果。不仅要发挥好作用,更要时刻代表株洲统计的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统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为西藏统计事业作出贡献。其他同志在各自岗位上,也要认真履职,务实工作,继续为株洲统计创先争优。

  刘松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省统计局给予的援藏工作机会,同时感谢市局领导及科室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在援藏工作期间,将坚决履行两个承诺:一是积极作为,时刻展现湖南统计、株洲统计的良好风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扬年轻统计干部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为两地统计事业发展发挥好桥梁沟通作用;二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党规党纪,时刻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家乡。

  [供稿:株洲市统计局   袁   滢]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