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湘潭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乡风文明送戏进村活动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农村,近日,湘潭市统计局联合市总工会在雨湖区姜畲镇大进村举办了“乡风文明,携手大进”文艺晚会。

  姜畲镇大进村是湘潭市统计局“干群一家亲,党群心连心”结对帮扶村,该局在前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过程中,了解到村民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有较强烈的需求。为此,湘潭市统计局主动联系到市总工会,并结合湘潭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等相关工作,组织开展了这场送戏进村活动。

  此次文艺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艺术的形式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着力树立文明新风,大进村当地数百名群众到场观看。舞蹈、小品、花鼓戏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期间穿插的有奖答题互动环节,内容涉及党建、禁毒、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知识。

  此次送戏进村文艺演出活动,不仅给村民们带来了欢乐,更通过艺术的形式、文化的力量,助推了乡风文明建设,宣传了湘潭统计工作,赢得了群众的赞誉与喜爱。

  [供稿:湘潭市统计局 贾广温]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