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做好八件实事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图)

来源: 时间: 2004-05-14

打印本页 收藏本页

   

    5月14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在长沙召开"全省统计系统做好八件实事数据评估认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图:"省政府八件实事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省统计局局长马勇在会上讲话)

    "省政府八件实事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省统计局局长马勇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八件实事是省委、省政府年初向全省人民承诺要全面完成的重要工作任务,是实践科学发展观、新的政绩观的具体体现,是政府运行管理模式创新的客观要求。省政府将8件实事考核指标的数据评估认定工作交给统计部门,这是对政府统计部门的信任,我们深感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全省统计部门的同志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确保这一任务的顺利完成。

    马局长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八件实事考核指标的数据评估认定工作;二是冷静分析形势,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八件实事考核指标的数据评估认定工作;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八件实事考核指标的数据评估认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图:省统计局副局长吴星明主持会议)

    会议由省统计局副局长吴星明主持。"省政府八件实事考核办公室"成员、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谭蒲辉介绍了前一阶段八件实事考核指标数据认定工作的有关情况,株洲市统计局八件实事数据评估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楚赋奇局长和湘潭市八件实事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统计局长尹福来也分别在主会场上发了言。

(左一:谭蒲辉处长  左二:尹福来局长  左三:楚赋奇局长)

    这是湖南省统计局首次采用自己的视频网络系统召开全系统会议,各市州统计局长和主管考核工作的副局长及考核办成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局“八件实事”考核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