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局印制全局共同愿景和核心价值观文化卡(图)

来源: 时间: 2005-07-04

打印本页 收藏本页

    为弘扬湖南省统计局全体统计人的共同愿景和核心价值观,最近,省统计局特制了一批印有共同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卡。该卡长7.7厘米,宽4.4厘米,四周有镂空金色的雕花,在深棕色的正反两面上用烫金的字体印制了统计徽标和“打造一流的省级政府统计工作,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统计服务”的全局共同愿景,以及“优良的服务:用户至上,周到超前;优质的产品:真实可信,高效高质;优秀的人才:追求卓越,实干创新;优美的环境:廉政崇学,和谐共赢”的全局核心价值观。该卡外观华美大方,色泽亮丽,高贵而不失典雅,方便干部职工随身携带,随时宣扬统计文化的精髓,激励统计人为统计事业不断拼搏。
 

    7月3日上午,省统计局局长马勇在全局上半年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为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举行了隆重的授卡仪式。马勇说:这张小小的卡片,浓缩了湖湘统计人的价值取向和统计精神,已经成为不断激励统计人不断进取的文化源泉。全局干部不仅要随身携带卡片,并且是要以卡片上的要求时时反审自己的工作,行有方向,为有准则。更重要的是,要以“四优”为基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树立新的标杆,推动统计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服务中心 宣传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