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荣获2011年度服务创新型政府网站(图)

来源: 时间: 2012-04-12

打印本页 收藏本页

  

   4月6日,2012年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韩永文出席,省长助理袁建尧主持会议。会议提出,突出政府网站3大主要功能:政务公开、在线服务、政民互动,全面提升其服务公众的水平。  

  韩永文要求,要针对政府网站普遍存在的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机制不健全、安全措施不到位、错误链接多等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监测手段和方法,加强全面检查和纠错。要规范整合各级政府网站,逐步形成以政府门户网站为主站,部门网站为子站,主站与若干子站集成的网站体系。要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全面提升政府网站信息发布的质量和政务公开的深度;不断增强政府网站办事服务功能,确保公众和企业通过政府网站能办事、办成事;积极推进政民互动交流,把政民互动栏目建成解答群众疑惑、听取百姓意见的有效平台。

  省统计局副巡视员徐朋、宣传中心主任李生春参加了会议。会上,省统计局荣获2011年度服务创新型政府网站,宣传中心左华文被评为政府网站建设先进个人。

 

  [供稿:宣传中心]

  [责编: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