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长沙市常务副市长要求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六到位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0-01-2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26日,长沙市召开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由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雄姿主持。长沙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县市主管区县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管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芮英姿传达全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前段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0年的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计生委在会上就共同搞好全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作了发言。各区县(市)主管区县(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管主任在会议上就怎样确保本地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作了表态发言。

  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建辉最后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谢建辉指出,搞好人口普查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是政府科学决策的基础,是搞好人口管理的条件。因此,一是要高度,要从全国一盘棋的角度,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抓紧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举措,做到“领导到位” “机构到位”、“经费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 “质量到位”。最后,她强调各地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严肃工作纪律,圆满完成长沙市人口普查任务。

  [供稿:长沙市统计局朱继军]

  [责编:周碧红]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