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召开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0-01-1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18日,省统计局在长沙召开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县级统计部门意见与建议,重点研究当前统计工作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等问题。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黎新明说,参会的各县统计局局长非常重视此次座谈会,介绍了很好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和针对性的建议,省统计局将对有关问题作进一步研究。黎新明强调,各级统计部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本着统计工作为科学决策服务、为经济工作服务的理念,按照有利于统计服务、有利于统计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积极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县要结合当地实情,切实解决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面临的一些突出问题;要按照国家、省有关文件要求,规范开展各项统计调查工作。

  与会代表认为,这次会议召开得很及时,对于加强县(市区)与省统计局各项工作的衔接和沟通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促进了县与县之间的工作交流。围绕当前统计工作,特别是基层面临的形势、需要解决的战略问题、如何加强局队合作、统计信息化建设等,代表们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

  长沙、株洲、岳阳、衡阳、益阳、怀化等市的12个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省统计局办公室、设计管理处、计算中心、地方调查队管理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地方调查队管理办公室 彭刚]
[责编:袁野]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