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组织收看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盛况(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0-01-28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使全局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统计局进行了周密安排,特别发文要求全体职工通过网上视频对大会进行全程收听收看。1月28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连,副巡视员徐朋、戴乐平,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机关各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收看了会议视频直播。在局办公大楼内,从各办公室传出来的都是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马建堂局长的讲话声音,局内的工作人员或以处室为单位,或自己在电脑上观看,大家一边认真地听、一边仔细地做着笔记。会议结束时,大家还余兴未尽,热烈讨论。

  通过收看,大家一致认为,2009年全国统计改革取得的新进展、统计建设取得的新突破、统计事业呈现的新气象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会提出的“三提高”、“六个更加着力”和八项工作任务,对我们认真正确地研判2010年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充分发挥统计为党委政府宏观经济决策提供优质服务功能,起到了“点石成金”的效果。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统计改革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为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全面胜利、开创统计改革与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宣传中心]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