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召开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0-02-10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总结2009,畅叙201029日上午,省局召开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新连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作总结报告(全文另发)。  

  主席台

  张世平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热烈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09年,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我省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历史上发展最好的年份之一。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国家统计局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科学发展,服务科学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2009年,我局在继续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基础上,还获得了“湖南省机关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直机关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张世平指出,2010年是我们进行统计改革和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和重大挑战的重要之年,机遇大于挑战。要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完成目标和任务,为推进科学发展,为湖南早日实现“富民强省、科学跨越”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新明宣读了《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表彰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宗荣宣读了《湖南省统计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0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统计师高勇宣读了局机关工会工作表彰决定。随后,全体局领导先后为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及先进个人颁奖。  

  为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及先进个人颁奖

  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临聘人员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办公室 人事处 宣传中心]
[摄影:袁  野]
[责编:鲁  喆]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