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巡查组对湘潭市进行统计巡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16

打印本页

    9月12日至1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高勇率省局巡查组对湘潭市进行统计巡查。9月12日下午,巡查组召开市统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大会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慧从八个方面汇报了市统计局的统计巡查自查情况。巡查组对市统计局各业务科室各专业执行国家和省统计制度情况、主要统计指标的质量情况、统计资料的收集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9月13日上午,巡查组在市统计局彭学军副局长、刘慧纪检组长的陪同下到湘潭卫生局、湘潭电机集团开展巡查。下午在市统计局廖正满局长陪同下赴雨湖区开展巡查,在雨湖区,巡查组听取了雨湖区发展改革统计物价局局长彭欣的统计巡查自查工作汇报和区政府副区长符国平对统计工作的评价。并到所属区的广场街道、平安电器厂听取部门、企业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了解相关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查看部门、企业统计台帐和生产经营原始记录,各种统计报表,统计工作制度,统计从业资格证,统计档案管理和各种统计资料。
    
    9月14日上午,巡查组听取了湘潭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韩少波、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彭乾就湘潭统计工作向巡查组作了详细的介绍。

 

[湘潭市统计局 法制教育科 供稿]
 

省统计局巡查组对湘潭市进行统计巡查

1104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