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部署2009年统计法制宣传旬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10

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湖南省统计法制宣传教育第五个五年规划》的要求,湖南省统计局下发了《关于开展统计法制宣传旬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全省统计系统在12月上旬开展统计法制宣传旬活动。

   这次统计法制宣传旬活动主题是:“依法统计,诚实统计,从我做起”,以各级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为主要宣传对象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加强领导,围绕宣传旬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制定活动方案,充分利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网络等大众传媒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注重实效,同时要根据统计工作的特点,把宣传活动与统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统计法制宣传旬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广泛宣传贯彻新《统计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有利于提高人们对统计工作的关注和重视,提高全社会的统计法律意识,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供稿:政策法规处]

[责编:徐林]

湖南部署2009年统计法制宣传旬活动

1104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