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区街道四级联动开展统计法制宣传(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09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实施二十七周年,128,湖南省统计局、长沙市统计局、天心区统计局和青园街道统计站四级联动,在湖南女子学院门前开展大型统计法制宣传活动。  

  这天,阳光明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坚持依法统计,构建诚信统计”,推出了八大板报,系统宣传《统计法》和《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摆设了六大气柱,打出“切实贯彻执行《统计法》,全面开创依法统计新局面”、“普及统计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统计氛围”等宣传口号;散发了《统计普法学习资料》等宣传资料;接受了过往群众咨询,帮助答难解疑;邀请了街道腰鼓队,进行现场助威。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宗荣、长沙市统计局局长芮英姿、天心区统计局局长刘国强、青园街道统计站站长陈秀兰亲临现场进行宣传。湖南女子学院对活动非常配合支持,院党委书记易锡珍、副院长周美林、周松涛等来到现场进行友好交流,同时派出了强大的女学生阵容到现场协助做好普法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将湖南省2010年统计法制宣传旬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为全省坚持依法统计、构建诚信统计营造了良好氛围。

  [供稿:政策法规处]

  [责编:徐林]

湖南省市区街道四级联动开展统计法制宣传(图)

1104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