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陈肇雄要求:充分利用普查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02-0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全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暨统计工作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要求,认真总结普查经验,充分利用普查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我省2012年下半年开始进行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全省动员近10万普查人员,历时两年多,圆满完成了前期准备、入户登记、质量核查、汇总整理和数据发布等各项主体任务。通过普查,全面掌握了全省第二、三产业基本状况,查实了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非公有制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状况,以及文化产业、健康服务业、电子商务、个体工商户等在常规统计中难以获得的详细资料。

  陈肇雄充分肯定了我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成绩。他强调,普查成果是一笔宝贵的社会财富,为我省制定重大规划、推动转型发展、加快创新驱动、促进民生改善等提供了科学依据。要认真组织普查资料的开发应用,充分挖掘普查数据蕴含的经济社会信息,拓展普查成果运用的广度深度。在总结普查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宣传中心]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