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关于建立全省农业普查工作报告制度的通知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3-2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文件

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

 

 

湘农普办字〔20161

―――――――――――――――――――――――――――――――――――――――――

 

 

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建立全省农业普查工作报告制度的通知

 

各市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及时、全面掌握各地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省农普办决定在全省建立普查工作报告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内容

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本地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农业普查的工作部署以及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情况,普查机构组建及变动调整情况,普查宣传工作组织实施情况,普查物质准备情况,普查业务工作组织实施情况,普查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普查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二、报送时间要求

(一)20166月底前,实行旬报制度,每月10日、20日、30日(229日)报告本旬工作情况。

(二)201671日开始实行周报制度,每周五17:00前报告本周工作情况。

(三)重大紧急或突发事项,应在第一时间内上报。其他如需上报的情况,以相关要求为准。

三、严格落实工作报告制度

(一)各地要建立相应的普查报告制度,确保全省上下普查工作信息畅通。

(二)加强检查监督,保证报告制度落到实处。省农普办将此项工作作为各地农普办日常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定期通报各地执行制度情况。

(三)报送方式采用电子邮件,电子邮箱:hnnjd@ HN.stats.cn

联系人:杨鸿雁,电话:0731-82211275

 

 

 

        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321

 

 

—————————————————

湖南省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3月21日印发

—————————————————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