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局部署近期全局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2-1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先后主持召开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碰头会,研究部署当前全局重点工作。

  张世平指出,大家刚刚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精神状态都很好,全局人员都按时到岗,为做好新一年的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是“十三五”的起步之年,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和加强党的建设任务繁重,需要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当前,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认真筹备全省统计工作会议,认真细致地做好材料、会务等准备工作,努力把会议开得更加务实、更加有效。二是进一步优化数据服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做好有关省领导专题服务以及在湘全国两会代表的数据服务工作,及时编印《统计手册》和《数据湖南》折页。三是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按照省委要求,及早研究制定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并适时召开通报会,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四是筹备召开省“三农普”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国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五是继续深化“三超两乱”专项治理。进一步理顺“双跨”人员的职数、编制等问题,推动全局人事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六是加强教育培训。做好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的编制、审核和报送工作,进一步创新教育培训形式,提升实效。

  全体局领导出席,并就做好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发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供稿:办公室 吴天铁]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