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关于做好2010年度农业农村统计工作总结的通知

队处函〔2010〕8号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0-09-0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各市州统计局农业科(农调队):

  为全面总结2010年度我省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研究明年的工作重点,请各地根据《湖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09年度湖南省农村统计调查工作评比办法〉等四个评比办法的通知》(湘统办〔200950号)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内容

  请各地认真总结本年度农业农村统计工作,特别是本地区有特色、具创新性的做法和成效,并对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内容包括:

  (一)加强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包括农林牧渔统计、农业产值核算和县域统计等),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的做法和建议。

  (二)促进我省农村住户抽样调查工作水平提高,发挥农村住户抽样调查工作优势的做法和建议。

  (三)完成《湖南县情》组稿、各项专项调查和农林牧渔企业调查等重点工作的情况和建议。

  (四)加强和规范农村统计基础工作建设的工作措施和建议;

  (五)对三农信息网站的意见和建议。

  (六)对明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考核评比项目

  2010年全省农业农村统计考核评比基本按照《湖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09年度湖南省农村统计调查工作评比办法〉等四个评比办法的通知》(湘统办〔200950号)实施(不再下发2010年考核评比办法),考核评比项目分为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农村住户抽样调查工作、农林牧渔业产值统计工作和农村区域经济统计调查工作。同时,结合今年工作特点,将农林牧渔企业调查、《湖南县情》组稿、专项调查、三农信息网采稿等工作列入本年度考核范围。

  三、需要上报的材料

  (一)年度工作总结。

  (二)本年度推荐评优的统计分析报告(每地区限推4篇)。

  (三)本年度统计分析一览表,包括标题、作者姓名、发表期刊、发表时间、采用签批情况。

  (四)统计分析被采用资料的复印件、领导签批复印件、当地党政机关给予的奖励证明复印件。

  四、上报时间

  201010月底前,所有材料分别以纸介质和电子文档形式报省统计局农经队。联系人:王西军,联系电话:0731—82212707,邮箱:wxj@hn.stats.cn

  

年九月七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