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局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勇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朱源到会指导,在家的局领导出席会议。

  

  刘崇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从回答“共产党员是什么”、“共产党员干什么”、“统计部门党员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通过回顾革命先烈、英雄模范追逐初心的事迹,激起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的共鸣。

    

  刘崇斌指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要在牢记历史中守初心,筑牢信仰之基;在坚守信念中守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在不负人民中守初心,把稳思想之舵。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

  刘崇斌强调,全局各单位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加压奋进,找准差距、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围绕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找差距,在“两结合、两促进”上抓落实;围绕抓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找差距,在推动统计改革创新上抓落实;围绕履行统计职能职责找差距,在加强统计监测上抓落实;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找差距,在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上抓落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戴乐平分别宣读了省直机关“两优一先”和局机关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局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局机关全体党员和非党处级以上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机关党委  易    贝]
[摄影:宣传中心  罗    昊]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