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2月17日下午,湖南省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作宣讲报告。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勇主持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戴乐平,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局副巡视员曾斌求、张昭红出席会议。

    

  伍英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亲身体会,围绕“全会具有重大意义,全会取得重要成果,全会坚定了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任务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精辟阐述。宣讲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准确到位,对于帮助大家及时学习、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很有指导和启发意义。

  高勇强调,全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机关党委要对下一步的深化学习作出具体安排,要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把学习贯彻推向深入,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局机关干部160余人聆听了报告。

  [供稿:机关党委    王梓权]
|[摄影:宣传中心  张    艳]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