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罗懿带队赴湖南省统计局扶贫点开展调研督查(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8月18-19日,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懿一行赴省统计局扶贫点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罗武村开展调研督查,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罗懿带队详细查看了荷花文化产业园及古商道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光伏扶贫电站等产业扶贫项目,重点了解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发展及收益情况。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建斌带队分别走访了龙景树、龙景熠等2户贫困户,陈维红、杨秀刚等2户非贫困户,与党员陈维民进行了交流,对贫困户的脱贫情况和需求、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扶贫产业项目实施情况,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作风、后盾单位结对帮扶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对扶贫工作意见和建议,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座谈会上,罗懿认为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产业扶贫项目都得到了具体实施,并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总体比较成功。特别是,这周即将举办的荷花节文艺汇演活动,把发展特色种植业和旅游业集合起来,既把游客引进来,又把特色产品推出去,有利于形成产业扶贫长效机制。他表示,通过上户走访,群众的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都比较强,对工作队的认可度也很高。他希望,工作队要继续保持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一如既往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为如期实现整村脱贫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邱  琳]
[摄影:机关党委  邱  琳]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