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综研室党支部荣获“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表彰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省统计局综合统计与经济研究室党支部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综研室党支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时代统计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不断提升精准统计、精准服务水平,为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综合统计服务。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综研室党支部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深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服务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事业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供稿:综合研究室     刘伟巍]
[摄影:宣传中心   罗    昊]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