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中国信息报》刊发通讯《湖南局: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2日,《中国信息报》刊发通讯《湖南局: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全文如下:

湖南局: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谢妮莉

本报讯7月1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统计青年干部在参加完局机关组织的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之后,展开热烈学习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寄语。

省统计局谭兵农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统计系统的青年干部,要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重大实践里,融入到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精准服务科学决策的具体行动上,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以青年之躯挺起中国的脊梁!”

省统计局王珊珍自豪地感慨:“生为华夏人,生于盛世中,今天,14亿多中国人民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大庆,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作为一名统计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永远跟党走,脚踏实地、接力奋斗,为国统计、为民统计,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贡献统计青春力量!”

统计青年刘洋则表示,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统计青年,我们要更加奋发有为、开拓创新,践行统计为民,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出青春力量!

殷梓晴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且庄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必须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推向前进。”

接下来,湖南局机关团委将组织青年干部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供稿:局机关团委  谢妮莉]
[审核:殷智敏]
[责编:罗  彬]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