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回望百年征程 传承红色基因(图)

——湖南省统计局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暨困难老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湖南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开展送达“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暨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6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分别前往离休老党员查微(94岁,党龄71年)和鲁新莹(90岁,党龄65年)同志住处,代表局党组为他们送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刘文杰高度肯定两位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拳拳爱党爱国之心,并向老同志郑重表达钦佩和感激之情。她指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都应以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为标杆,赓续精神血脉,弘扬红色传统,将这一份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品质传承下去。

  刘文杰要求离退休党总支部要进一步关心爱护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全体在家局领导分别上门慰问了离休、高龄及行动不便的困难老党员,并送达“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绍文慰问离休老党员牛秀芳、刘泰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勇慰问厅级退休老党员邱运斌;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慰问离休老党员胡兆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雁南慰问离休老党员于潜;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向延华慰问厅级退休老党员王贤怀;局二级巡视员张昭红慰问厅级退休老党员周菊华。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处负责人陪同慰问,团委志愿者为老党员提供帮扶服务。


  6月29日,省局部分老党员参加局机关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局领导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仁秀和省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懿分别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简朴热烈的纪念章颁发仪式让老党员们感到神圣与光荣,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将积极发挥余热,传承好红色基因。  

[供稿:离退处张果荣 团委彭嫄娟]
[摄影:宣传中心 罗昊 张艳]
[审核:殷智敏]
[责编:张 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