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举办《长津湖》观影交流分享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0月25日,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铭记英雄壮举,厚植爱国情怀,湖南省统计局机关团委、妇委会联合举办抗美援朝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观影交流分享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出席分享会,其他在家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青年干部和妇女干部参加。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绍文对各分享人、分享内容进行了高度评价和精彩点评。他指出,分享《长津湖》不仅仅是分享故事、分享历史,更重要的是要继承和弘扬其中的信仰和精神,并以此为激励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无愧于时代赋予的重任。他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全局要多开展类似活动,帮助个人成长成才,推动统计事业长远发展。

分享会上,韩建芳、吴乾、蔺蓉、田原、邹史远、赵昊、马姣、邓海龙、周波、刘洋十位同志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观影感悟,图文结合,声情并茂,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谱写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统计篇章。

此前,局机关团委、妇委会精心组织了《长津湖》集中观影活动。

[供稿:局妇委会  罗  彬]
[摄影:宣传中心  张  艳]
 [审核:殷梓晴]
[责编:罗  彬]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