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统计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直工委副书记梁仲、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懿到会指导,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绍文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主持。


刘文杰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意义重大。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现实要求,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客观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和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刘文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以更强担当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以更实举措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更大力度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要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凝心铸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着力强基固本,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强筋壮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上开拓新局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统计力量。


梁仲充分肯定了省局机关党建工作,就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严格对标对表、着力建设坚强政治机关上做示范,在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立标杆,在坚持落细落小、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上做表率。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第一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


省统计局在家局领导、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机关党委  谢妮莉]
[摄影:宣传中心  罗  昊]
[审核:殷梓晴]
[责编:罗  彬]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