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霍修勇教授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主持会议。

霍修勇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并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了解读。

刘文杰指出,报告主题鲜明、阐述透彻,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对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引导作用。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推动统计改革创新,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紧紧围绕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统计监测分析,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机关党委  谢妮莉]
[摄影:宣传中心 罗  昊]
[审核:殷梓晴]
[责编:罗  彬]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