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李绍文到涟源市白马镇浆溪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6日,湖南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绍文一行赴省局对口帮扶涟源市白马镇浆溪村,实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五个到户”走访慰问活动。


走在田间地头,李绍文边看边听,了解帮扶成效,听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思路;察看浆溪村基本村情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治理和产业发展项目等情况。调研过程中,李绍文一行深入部分防返贫监测对象家中,了解生活状况,宣讲党的利民富民政策,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猪肉等慰问物资,表达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李绍文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并代表局党组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他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基础是关键。要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增强公共服务能力;要立足实际和农村特点,做实现代特色产业,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垃圾治理等工作,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工作队要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驻村工作队王梓权]
[审核:殷梓晴]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