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27日下午,湖南省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对局机关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绍文主持,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党组成员、副局长黎雁南,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延华,一级巡视员高勇,二级巡视员曾斌求、张昭红出席会议。


刘文杰向受到表彰、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统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她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

刘文杰指出,2021年全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在六个方面展现了新气象新面貌。一是突出“两个维护”,贯彻重大决策部署有新成效;二是突出依法治统,提升统计监督效能有新作为;三是突出守正创新,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有新进展;四是突出精准统计,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有新突破;五是突出固本强基,提高统计生产能力有新举措;六是突出政治引领,全方位加强机关建设有新收获。

刘文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全局要服从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统计现代化改革,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以统计督察整改为抓手,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坚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不断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坚持以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为目标,全力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坚持以强化队伍建设为根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颜宏晖宣读了《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局机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黎雁南、向延华分别宣读了在全国和全省考核评比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局领导为先进单位和记三等功个人颁发证书。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人事处 李冰凌]
[审核:殷梓晴]
[责编:张  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