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0日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统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并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省统计局青年干部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在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统计事业发展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高质量统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邱 琳]
[审核:鲁 喆]
[责编:张 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