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娄底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专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上午,娄底市举行“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之经济社会发展专场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峰作新闻发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澍主持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清、秦金莲回答记者提问。

  石峰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70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用真抓实干书写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矢志攻坚克难,全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发展各具特色,转型升级稳步推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本民生持续改善,高质量发展态势向好,经济增长实现“U”型反弹,各项指标连续近3年保持全省第一方阵,闯出了一条“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新道路。

  随后,与会媒体记者围绕工业转型、第三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张正清、秦金莲以详实数据和鲜活事例,逐一回答记者提问,充分展示了娄底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湖南日报(新湖南)、红网、娄底日报、娄底新闻网等13家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无限娄底全程网络现场直播。

  [供稿:娄底市统计局    肖   泉]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