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株洲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5月11日,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毛腾飞对前段时间全市七人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毛腾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人口普查工作要求。一是进度要求。要对照进度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二是范围要求。要明确普查范围,做到应普尽普,不漏一房、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三是质量要求。要确保每一笔数据都真实准确;四是行为要求。要严格按照《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要求开展普查工作。

毛腾飞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注重宣传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供稿:株洲市统计局]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