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株洲市统计局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新闻发布会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6月10日,由株洲市统计局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株洲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军作为新闻发布人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发布了建党100周年和建市70周年以来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云庭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科科长陈玉新主持新闻发布会。

兰军从四个阶段回顾了株洲在党的百年历史上留下的深深印记,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个时期株洲的发展变化和突出贡献。他从坚持创新发展,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坚持协调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坚持绿色发展,生态环境脱胎换骨;坚持开放发展,株洲制造走向全球;坚持共享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五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客观、全面、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兰军就株洲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方面的突出优势和“七人普”公报数据发布回答了记者提问,庄云庭就“十三五”期间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特点回答了记者提问。中航动力株洲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普通员工董京山作为群众代表接受媒体采访,以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株洲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中国网、红网、株洲新闻网、株洲日报、株洲晚报、株洲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等10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市统计局、部分企业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发布会。

[供稿:株洲市统计局  刘  琼]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