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湘潭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统计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20日,湘潭市委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以及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统计工作。

张迎春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统计法》等法律法规,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做到依法治统依法统计;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营造学习统计法、敬畏统计法、遵守统计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迎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大统计”工作格局,以法治化、体系化、标准化、信息化为核心,抓实抓好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要强化队伍建设,发挥好统计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晴雨表”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数据”支撑。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湘潭市统计局  刘 洁]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