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湘西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在永顺县举办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19日,湘西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在永顺县石堤镇成功举办。会议采取实地观摩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

实地观摩中,一行人参观了石堤镇统计站办公室、资料室,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统计原始台账及统计流程制度,感受到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氛围和创建成效。

交流会上,永顺县就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2022年工作安排和一季度经济形势预判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县市进行交流发言。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肯定了永顺县的统计工作。他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做到机构健全、培训到位、业务规范、依法统计;要切实加强领导,全面推进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做到认真履职、深化改革、优化服务。

张奇华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发挥各级各部门的职能作用,积极构建“大统计”格局,不断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永顺县副县长向海军,各县市统计局局长,湘西州、永顺县统计局班子参会。

[供稿:湘西自治州统计局  吴永凌]
[责编:王珊珍]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