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人普办到湘潭调研“七人普”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15日,湖南省人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高勇一行赴湘潭市雨湖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高勇实地察看了雨湖区城正街街道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座谈会上,高勇充分肯定了湘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建立责任清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围绕两个目标,做好前期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全力攻坚克难;要做好风险防控,保障数据安全;要强化经费保障、设备保障,精心选聘“两员”,强化业务培训,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大家就“两员”选聘和培训、数据质量、入户登记等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湘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景泉,雨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雨湖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清平及市人普办、区人普办、城正街街道人普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人口普查办公室  邓海波]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