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网上公布行政权力运行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2

打印本页

  近日,湖南省统计局行政权力实施程序和运行流程图经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备案,按照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在《湖南省统计信息网》上对外公布,供公众查阅。

  按照中央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有关精神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湖南省统计局根据湖南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权力运行流程编制工作的》(湘审改办发[2015]2号)文件精神,迅速组织力量,在已公布权力清单的基础上,对确认保留的行政职权,坚持全面性、科学性、便民性、高效性的原则,编制了省统计局行政权力实施程序和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确保做到一事一流程。此次编制行政权力实施程序和运行流程图工作涉及我局行政职权10项。其中,行政许可3项,行政处罚权3项,行政奖励权1项,行政检查权3项。推行此项工作,旨在全面系统推进统计工作依法行政依法治统,促进统计政务信息公开,确保统计行政权力运行科学、公开、透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及监督。

  

[供稿:政策法规处罗彬]
[责编:张艳]

省统计局网上公布行政权力运行流程

1104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