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谁执法谁普法”督导考核组来我局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6

打印本页

  214日,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谁执法谁普法”督导考核组来我局督查“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督查组从普法教育宣传工作的组织保障、基础工作、学法用法、法治宣传、法治实践等方面对我局进行了督导考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参加了督导考核会议。
 

  会上,张世平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我局对“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情况及考核项目的落实情况。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国强对督导考核提出的有关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督导考核组在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后,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督导考核组通过听、查、看等形式,对我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考核,对我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省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有关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对迎接督查考核工作准备细致、落实到位。

  张世平衷心感谢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省司法厅及兄弟单位多年来对我局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督导考核组对省统计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督导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抓好落实,确保效果;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依法治统工作,努力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财务基建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室、教育中心、宣传中心、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政策法规处 罗 彬]
[责编: 刘 雁]

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谁执法谁普法”督导考核组来我局督查工作

1104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