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发布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湘经普办〔2020〕4号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方案》(湘经普办〔2019〕28号)《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精神,经组织专家评审,省经普办确定《大数据背景下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选择与发展》等12个课题为面向科研单位、大专院校承担的我省“四经普”中标课题,并发布《关于公布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标课题的通知》(湘经普办〔2020〕1号)。

各中标课题组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多渠道搜集经普资料,认真开展课题研究,最终形成课题研究报告11个。省经普办组织专家评委,从文字表述,文章结构、理论应用、分析深度、社会效果以及是否围绕“四经普”数据等方面,对所有研究报告进行认真的初审和终审,同意11个课题结题,并分别评选出A、B、C类三个等次(具体名单见附件),其中A类(3个)、B类(3个)、C类(5个)。

附件: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评审结果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