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公务员遴选业务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一、业务水平测试时间:2021年1月24日

上午9:00—11:00

二、业务水平测试地点:长沙市五一大道351号

省政府机关二院第六办公楼省统计局附三楼会议室

三、考生须出示个人健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四、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凭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查。

五、接到试卷后,先检查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无误则在试卷密封线内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所填写的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超出密封线外;凡姓名、准考证号漏填、错误填涂或字迹模糊不清、无法辨认的试卷作废。

六、考试铃响后,才能开始答卷。迟到30分钟不得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

七、考生可携带中性笔入场。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八、终考铃响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在桌上。严禁将试卷、草稿纸带走。提前交卷的考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九、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肃静。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卷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严禁换卷、冒名顶替及其他作弊行为。违者按违纪处理。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