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常务副省长就做好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打印本页

0

  1月14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专题汇报了1月10日召开的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并就召开2019年统计工作会议有关事宜进行了请示报告。听取汇报后,陈向群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统计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批示。

  陈向群指出,2018年,全省各级统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扎实开展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统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各级党政领导科学决策的能力不断加强,为服务和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统计保障。

  陈向群强调,希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统计体制,深化统计改革创新,认真做好统计监测,加强统计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办公室]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