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湖南省统计学会秘书长会议在长召开(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06-03-23

打印本页

0

    3月22日,2006年湖南省统计学会秘书长会议在长沙召开,市州统计学会秘书长和会员单位学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世平到会并作了讲话。
 
    张世平充分肯定了2005年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学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弘扬统计新文化,齐心协力创一流;二是围绕重点抓活动,千方百计出精品;三是着眼长远抓发展,积极拓宽新思路。(全文另发)

    会上,秘书处传达了全国统计学会秘书长会议精神,汇报了2005年度全省统计学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06年度学会工作任务;永州市统计局、交通厅、涟纲及湖南商学院的学会负责人分别作了统计学会工作的经验介绍;与会代表还就今年的学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对2005年全省统计学会工作进行了表彰。
 
[统计学会秘书处 供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