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青年学者参加2007年“科其恩-汉森奖”统计论文竞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1-13

打印本页

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学会;各专业统计学(分)会、各有关部门、院校:

     

    国际调查统计学家学会面向发展中国家青年统计学者设立的“科其恩-汉森奖”统计论文竞赛现在已经启动。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按要求做好相关的组织工作,本次竞赛投稿截止日期为20061229,请各参加人员直接与该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联系咨询。

  

 

 

中国统计学会秘书处  

2006111  

 

 

 附件:  关于发展中国家青年学者参加2007年“科其恩-汉森奖”统计论文竞赛的通知  

 

(特别注意:投稿截止到20061229  

 

    为庆祝国际调查统计学家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成立25周年,学会设立了每两年一次的科其恩-汉森奖,选拔并表彰来自发展中国家青年统计学者关于抽样方法的优秀论文。  

    200782229日,本次大赛获奖者将被邀请参加在葡萄牙里斯本召开的第56届国际统计学会大会,并在大会上宣读其论文。获奖者名单将在里斯本的ISI全体会议上宣布。  

获奖者将被赠与大约折和500欧元的书籍、杂志,组委会将支付参赛者在里斯本期间合理的旅游、生活费用。  

    参赛对象要求是来自发展中国家的、1967年以后出生的青年。  

    论文必须是未出版的原创论文,其中包括参加者的大学论文。合作论文是被允许的,但是参赛者必须是首要的贡献者和第一作者。论文应该用英文或者法文撰写。论文应于20061229前交于IASS秘书处。每个递交的论文应该伴随一张说明,注明参加者出生日期,国籍和现居住国的信息。  

    提交的论文将被由IASS指定的科其恩-汉森奖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享有最终决定权。  

    详情请向以下地址咨询:  

    Madam Claude Olivier  

    IASS Secretariat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urvey statisticians CEFIL-INSEE,3 rue dela Cite, 33500 Libourne, France   

    电话:+33 5 57 55 56 17   

    传真:+33 5 57 55 56 20  

    E-mailClaude.olivier@insee.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