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统计学会换届选举 新会长强调要增强“四个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1-17

打印本页

0

    10月31日,湘西自治州统计学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选举湘西自治州统计学会第二届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州统计局局长陈功信连选连任,继续出任州统计学会会长职务。

    在新会长的讲话中,陈功信会长指出:自治州统计学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和上一届相比较,人员有所变化,但学会的宗旨不会变。州统计学会要继续在州民间组织管理部门及州社科联的领导下,在上级学会的指导下,遵照学会的章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办学会,进一步服务统计、服务社会经济、服务基层、服务会员。在谈到学会下一步工作思路时,他进一步强调:“学会要发展,一定要在‘四个活力’上下功夫,那就是要增强学习的活力、研究的活力、活动的活力、服务的活力。即在学习各种政策及基本理论的基础上,针对统计问题和全州社会经济问题,通过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研究,实现服务这一统计的基本职能。”
 
[湘西州统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