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学会召开第六届统计教育学术研讨会(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29

打印本页

0

    7月22日,湖南省统计学会与湖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湖南省第六届统计教育学术研讨会在常德市召开,会议由省统计学会副会长刘志荣主持,省统计局副局长、省统计学会副会长黎新明到会致辞,常德市统计局局长唐子钧代表常德市政府到会祝贺。全省统计教育界和政府统计部门的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两型社会建设与湖南统计教育”为主题,长沙市副市长、博士刘晓越,省统计学会副会长、湖大统计学院院长、教授许鹏,省统计局综研室主任、高级统计师曾斌求分别作了《关于和谐社会指标体系的有关问题》、《宏观经济学若干范畴的统计辨析》及《两型社建设与长株潭城市群的发展》的学术报告。

    与会代表结合主题对统计教育如何贯彻落实“两型”社会建设、与时俱进加强统计教育、统计学科建设、统计人才培养、统计院校和统计部门如何更好地加强合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供稿:省统计学会秘书处]
[责编: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