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04

打印本页

0

  2月26日,湖南省统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统计界会员代表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统计学会副秘书长隋胜利、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常立宪到会祝贺,并作了讲话。

隋胜利、刘宏、常立宪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由省统计局副局长黎新明主持,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刘志荣、邱运斌分别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会议修改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大会选举省统计局局长张世平为会长,选举省统计局副局长黎新明、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阳芳华和湖南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晏艳阳为副会长。

张世平代表新一届当选的学会领导班子发表讲话;黎新明主持会议

刘志荣、邱运斌分别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

  张世平代表新一届当选的学会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文另发),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握学会工作的发展方向;二是要认清形势,学会工作应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统计事业的发展;三是要树立依法办会、民主办会、专家办会理念,努力提高学会工作水平,使统计学会成为开展学术交流、凝聚统计精英的平台;四是要加强学会管理制度建设,创新学会各项工作。

大会选举张世平为会长,黎新明、阳芳华和晏艳阳为副会长

与会代表

[供稿:学会秘书处]
[责编:袁 野]